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

等待...

等待的日子總是很難熬的
這點我現在終於明白
但是換個角度想想
上了也不過是順利取得畢業的點數
不上也沒差
反正國內研討會這麼多
隨便找個投就沒問題了
為何還要在意上與不上呢

起初還真的不是很在意
但是越接近錄取日期
還真的越來越在意
甚至於有點歇斯底里
也因為這樣
我找了我的partner學妹一起去拜拜

4/25是審稿結果公布
早在一個多月前
我的一群同學就已經說那天要唱歌慶祝了
我就說"如果我沒上怎麼辦"
大家的說法都是"照唱"
當時我真的無法想像沒上的心情會是怎樣

4/23 23:00
在檢查過SICE網站和收過信後
決定在4/25下午五點前不再收信
以及不看審稿結果
我想讓自己的心情稍微平靜一點
而我在4/25跟學妹去廟裡拜拜
會找她一起去的原因
是因為她通過元智研究所的初試
也希望藉此沾點好運

4/25 21:00
拜完之後回家小睡一下
睡到九點後出門吃晚餐
然而手養的我又連上研討會網站去看審稿結果
結果對我來說是好事
然後馬上聯絡我老闆
在接獲老闆的道賀之後
也準備著晚上夜唱的歌曲

接下來的日子呢
也沒那麼輕鬆
5/16前要上傳Final Paper
要更改一堆格式與設定
在上傳之前
又有了驚人的發現...

沒有留言: